2022年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中心组第四次政治理论学习

  
    编辑:黄景慧  审核人:冯晓  发布时间:2022-07-09 13:26:31  阅读量:    

7月8日下午四点,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在中专楼309会议室召开2022年党委中心组第四次政治理论学习会议。会议由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黄敏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各教研室主任以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首先,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王倩在“第一议题”中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要论述;然后,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冯晓以《“创新机电”工程的探索与实践——基于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视角》为题,围绕“创新机电”工程的建设思路、近年成效、不足之处和未来规划等方面为与会人员作专题报告;最后,黄敏对本学期各项工作情况进行总结,针对不足之处提出相关建议。

图1-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中心组第四次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现场

图2-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冯晓作专题报告

黄敏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全面系统、准确完整地把握会议精神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部署要求上来;二是要充分发挥机电工程学院各专业的特色与优势,结合课程思政,进一步深化理论认识和实践总结,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三是要切实做好暑期安全工作,加强疫情防控、实验室安全等方面的排查整治,为校园安全保驾护航。


撰稿:黄景慧       审稿:冯晓       签发:黄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