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召开线上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编辑:梁欢  审核人:冯晓  发布时间:2022-07-10 18:03:12  阅读量:    

7月10日上午11点,机电工程学院在线上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各专业教研室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黄敏主持。

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线上)

黄敏书记首先传达了《关于加强疫情防控和暑期校园管理工作的紧急通知》的文件精神和工作要求,从严格校门管理、严格活动管理、严格人员管理等几方面对现阶段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说明。根据当前茂名市疫情防控形势,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黄敏书记对本院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布置,其中对教职工、校内住户(含租户、家属)进出校门的申请报备流程进行了具体详尽的说明。

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线上)

黄敏书记最后强调,全体教职工应加强对当下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的态势的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从自己做起,把防疫责任落到实处;要求各教研室主任向本单位老师传达学校的疫情防控要求,进出校门要履行必要的报备手续,积极配合学校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师生健康和校园稳定;师生要关注个人健康情况,做好防护,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少外出,不聚集,遇到疫情及时报告。


撰稿:梁欢       审稿:冯晓       签发:黄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