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机电工程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走出去、深调研、强合作、拓岗位”

  
    编辑:万茜  审核人:冯晓  发布时间:2022-06-23 15:56:00  阅读量:    

为深入推进“访企拓岗”专项行动,继续落实2022届毕业生就业推荐工作,机电工程学院副书记冯晓带队赴惠州、汕头、东莞等地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6月20日,冯晓带队走访惠州市惠阳区力行环保有限公司。此次走访,了解企业发展、用工需求、毕业生就业情况。双方表示将充分利用各自优势资源,深入开展合作共建,为毕业生就业和企业用人搭建更广阔的服务平台。

图1-走访惠州市惠阳区力行环保有限公司

21日上午,冯晓一行人走访广东美联新材料有限公司,从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角度出发,希望以“访企拓岗”行动为契机,共同探索和实施以解决学生就业岗位为导向的校企合作模式,开展实习实训、加强就业指导,促进校企双方共同发展。

图2-走访广东美联新材料有限公司

图3-参观广东美联新材料有限公司产品

21日下午,冯晓一行人继续来到汕头工业设计中心,与汕头市工业设计协会进行交流,介绍我院工业设计专业的特色,就学生就业见习进行探讨。

图4-与汕头市工业设计协会开展座谈会

21日下午,冯晓一行到星辉互动娱乐公司参观访问,拓宽就业渠道、拓展就业岗位等方面开展交流合作。

图5-走访星辉互动娱乐公司

22日,机电工程学院副书记冯晓带队赴东莞访企拓岗。一行人来到广东美加美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调研,深入了解企业对口工业设计、材控成型与控制专业学生的需求,双方就人才培养、学生就业创业进行探讨,进一步精准促就业。

图6-走访广东美加美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图7-参观广东美加美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产品

撰稿:万茜        审稿:冯晓        签发:黄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