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带领专业主任和辅导员走访博师高级中学

  
    编辑:吴诗翩  审核人:冯晓  发布时间:2022-06-26 15:27:35  阅读量:    

6月25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黄敏、副书记冯晓、材控专业主任莫才颂、辅导员张浩和吴诗翩走访博师高级中学,与纪少容校长、练剑良副校长等人进行座谈并举行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暨授牌仪式。

期间,黄敏详细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办学理念、发展战略、重点学科专业、人才培养以及招生政策等方面信息。同时,我们向博师高级中学发放招生宣传材料,鼓励该校学生报考广东石油化工学院。

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暨授牌仪式

纪校长对广东石油化工学院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会竭力协助我校开展后期的招生宣传工作,共同为考生和家长提供高考志愿咨询与答疑服务。

本次走访进一步加强了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与博师高级中学的联系与沟通,走访工作圆满结束。


撰稿:吴诗翩        审稿:冯晓        签发:黄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