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斯甲科技有限公司来校洽谈校企合作

  
    编辑:熊碧波  审核人:王倩  发布时间:2022-06-22 17:30:46  阅读量:    

6月22日下午,广东斯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汉诗一行来我校机电学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机电学院党委书记黄敏、副院长王倩、安工系主任门金龙、安工系教师亢方超、熊碧波等参加了洽谈会,会议在机电学院会议室举行。

会上,黄敏书记对广东斯甲科技有限公司陈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介绍了机电学院在教学科研、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陈汉诗总经理介绍了广东斯甲科技有限公司的发展情况,并在校企合作基础上提出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三年规划。双方从实训基地、实践基地、课程体系、科研合作及创新创业大赛等方面进行了产教融合发展工作的深入探讨。

图1  机电学院党委书记黄敏发言

图2  交流现场

此次交流会加强了我院与广东斯甲科技有限公司的合作关系,双方表示今后互相支持,努力实现人才共享、设备共享、技术共享,积极打造新型校企合作及产教融合模式。


撰稿:熊碧波          审稿:王倩          签发:黄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