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花开,未来可期: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最后一课”主题班会

  
    编辑:黄景慧  审核人:冯晓  发布时间:2022-06-18 11:10:06  阅读量:    

凤凰花开,骊歌声起,毕业季如约而至。为了进一步引导毕业生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机电工程学院于2022年6月17日召开了2022届毕业生“最后一课”主题班会。

这无疑是一场既令人兴奋又令人伤感的班会,也是莘莘学子大学生涯中最难忘的一场班会。班会伊始,播放“班级成长纪录片”,短短几分钟,却记录了大学四年里的酸甜苦辣;随后,学院领导、各班主任以及专业教师给2022届毕业生送上了最热烈的祝贺和最美好的祝福。

工业18-2全体学生申请永久请假

工业18-2班主任张浩老师为毕业生送上祝福

“面带着微微笑,用力的挥挥手,祝你一路顺风……”伴随着温馨感人的骊歌声,毕业生笑容灿烂地从班主任老师手中接过了学位证书。

装控18-2班主任段志宏老师和毕业生合影

机电18-1/2班主任陈银清老师和毕业生合影

工业18-2班级毕业合影

材控18-2班级毕业合影

材控18-1班级毕业合影

机电18-7班级毕业合影

安全工程专业毕业合影

机电18-1和机电18-2班级毕业合影

初识于金秋九月,暂别于盛夏六月。青春不散场,未来犹可期。愿你们功成名就,不负流年;愿你们历尽千帆,归来仍是少年!


撰稿:黄景慧       审稿:冯晓       签发:黄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