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能动校友情奖学金颁奖

  
    编辑:李石栋    发布时间:2022-06-17 09:22:22  阅读量:    

2022年6月毕业季,能动专业在机电工程学院会议举行了2022能动校友情奖学金颁奖会。机电学院党委书记黄敏、副书记冯晓、副院长王倩及能动专业老师和同学们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能动专业李石栋主任主持。

“能动校友情奖学金”是能动黄远飞、楼晓军、江友明、吴湛威、张广利等五位能动校友为了鼓励能动专业学生勤奋学习、刻苦钻研、全面发展,在2016年开始设立的。

能动专业老师根据“能动校友情奖学金”评选办法,经过学生自愿报名,老师评审,公示等环节。评选出2022届5名优秀同学,他们是张小凤、冯炎萍、江威毅、纪丹婷、冯燕姗。

会上,黄书记和冯书记和激励同学们再接再厉,向师兄们学习,努力工作,再创佳绩。黄敏书记寄言同学们要发扬能动一家亲的传统精神,努力工作,回报社会,常关心母校的建设和发展。

同学们发表感言:非常荣幸能够在离校之际获得能动校友情奖学金的这个荣誉。非常感谢长期以来关心专业发展、支持和资助的五位师兄和相关领导;感谢一直以来辛勤培育的母校和老师,同时更当不负众望,以广大校友为榜样,传承能动专业的光荣传统,发扬团结感恩的精神,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回报母校,回报社会。最后祝愿母校、机电工程学院以及能动专业越办越好!

颁奖后合照


撰稿:李石栋          审稿:王倩          签发:黄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