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锋机电:“到基层去,到西部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

  
    编辑:黄景慧  审核人:冯晓  发布时间:2022-06-13 10:50:43  阅读量:    

为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思想引领工作,6月12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在广东省2022届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会“专精特新”企业校园招聘会(粤西地区专场)开展“到基层去,到西部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主题党日活动,助力招聘会的顺利召开和学生成才就业。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黄敏、副书记冯晓、各学生党支部书记以及各学生党支部2019级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本次活动。

在主题党日活动中,黄敏、冯晓、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带队到招聘企业摊位提供服务,详细询问企业情况、招聘岗位、人才需求及对我院人才培养的意见和建议,并向用人单位介绍我院办学和学生情况。通过与用人单位深入地沟通交流,更好地了解社会对人才的需求状况,把握社会发展形势,为学生就业提供全面、有益的第一手资料。

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黄敏、副书记冯晓向企业招聘人员了解招聘情况

在座谈会上,冯晓首先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宜宾学院重要讲话精神,强调高校毕业生就业是重中之重;然后介绍了大学生应征入伍、西部计划、三支一扶等基层就业项目,引导和鼓励各位学生党员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投身基层,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建功立业。此外,在座学生党员结合招聘情况分享了自己的职业规划,并表示会在理论与实践中增强本领,充分做好就业准备。

“到基层去,到西部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主题党日活动座谈会

机电工程学院机电专业第二学生党支部

机电工程学院装控专业学生党支部

 机电工程学院2023届毕业生党员

黄敏强调,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当前就业形势严峻,作为学生党员,应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多渠道了解就业形势与政策,提前为就业做好准备。


撰稿:黄景慧       审稿:冯晓       签发:黄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