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走出去、深调研、强合作、拓内涵”

  
    编辑:万茜  审核人:冯晓  发布时间:2022-01-15 08:00:00  阅读量:    

机电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走出去、深调研、强合作、拓内涵”:以专业校友文化建设为特色,推动毕业生就业与校友联谊活动深度融合,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

1月14上午,机电学院党委副书记冯晓、装控系主任李志海、化工学院石油化工系主任邓益强一行到正大集团(湛江)分公司开展毕业生就业调研。

人力资源总监郭峻宇一行对我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带领参观了正大数字展厅,就企业的发展历程、发展理念、组织架构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表示学院在装控、机电、化工等专业的人才培养与公司的业务有很高的契合度,对我院多名毕业生在公司的工作表现表示肯定,今年将进一步扩大在我校的招聘规模,并加深校企合作的深度。

交流会上,冯书记对我校毕业生专业构成及规模、毕业生就业、企业进校宣讲及招聘会相关安排等方面的情况进行简单介绍,并与郭峻宇总监就相关专业的建设、产教融合育人等方面进行交流。校企双方达成共建就业基地的共识,后续将在校企人才共育、就业能力培养等各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与交流。

随后到正大遂溪的示范工厂走访,看望正在工作的毕业生,了解毕业生的就业情况,签订就业实习协议,并挂牌实习基地。

机电学院党委副书记冯晓前往正大集团(湛江)分公司调研

参观正大集团(湛江)分公司

正大集团实习基地挂牌仪式

机电学院党委副书记冯晓向校友赠书

与正大集团(湛江)分公司开展交流


撰稿:万茜         审稿:冯晓         签发:黄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