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拓指导老师工作量申报要求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5-20 15:03:20  阅读量:    

根据学校素拓中心的相关规定,学院素拓中心将指导老师申报工作量的要求及步骤做了进一步整理。请各位老师严格要按以下步骤进行申报

   一、工作量界定

教职工利用课外业余时间在学术科技与专业技能、文化艺术与体育竞技、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三个模块为学生开设科学与人文讲座、进行活动指导、担任学生社团组织指导教师等,且指导项目已规划为素质拓展学分项目的,学校给予计算工作量。教师课内教学内容向课外延伸所产生的工作量不在计算范围。

   二、申报步骤及要求

   第一步:项目立项

    素拓指导老师要在比赛前两个礼拜上交临时项目书进行立项。项目书要一式,电子版和纸质版都要上交,纸质版和电子版必须一致。同一比赛交一个项目书,不要分别交,请各教研室老师沟通好。如果没有立项,指导了比赛也不能申请素拓指导工作量。(申报书及模板见附件1

   第二步:工作量申报

     1学校通知申报工作量时,指导老师要提交工作量审批表(附件2附上已经审批立项的临时项目书、比赛证书以及参加比赛的相关证明没有获奖的要提交比赛主办方的证明(比赛报名表、邀请函、比赛现场照片,参赛合影、参赛作品图片或者相关的新闻报道等能证明参与比赛的有效证明,官方网站下载的请提供官方网站地址。)审批表和证明材料纸质版和电子版都要上交,电子版发送到1946652338@qq.com

2、在填写工作量审批表的时候按照《广石化院关于学生素质拓展学分计划工作指导教师工作量计算暂行办法》(见附件3)填写获奖情况,属于哪个级别哪个顺位。(审批表及模板见附件2

3项目没有立项,缺少证书和有效证明材料的比赛不能申报工作量

   “挑战杯和大创项目不用提交申报书和审批表直接由校团委上报教务处”

   三、提交方法

以上相关附件请到机电学院网站办事流程下载或者到机电工程学院群共享下载。材料纸质版交给学工办张永贞老师,电子版发送到:1946652338@qq.com。请每位老师根据比赛时间提前上报。

 

注意:因目前学校教务处对工作量审核相当严格,请一定要按时立项,凡是没有立项和漏报、迟报的不予受理。此事关系的老师们的切身利益,请严格按要求提交材料。

 

附件123.zip

 

 

                                                     机电工程学院    

                                                        20151025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