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网络信息管理和技术支持维护管理规定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5-20 15:00:11  阅读量:    

为保证网络信息管理和维护规程,更好地为教育教学、科研和管理服务,特制定本规程:

1、网络信息的发布管理要严格按照国家的有关规定执行,做好发布的审批制度,保证网信息的清洁、安全。 

2、未经管理人员审批,网络信息不得擅自放在网页上。

3、不准在网站内使用来源不明的软盘、优盘、光盘等。

4、网络管理员和主管人员不准擅自透露配置和口令,以便保障网站的安全运行。网站主页的发布和修改专人负责,未经主管人员批准不准擅自更改网站的内容。 

5、网络信息管理人员必须遵守校园网的各项规章制度,遇到紧急情况,应及时通知有关主管领导,并做好工作日志。

6、网络信息管理人员要及时处理出现问题。 

7、网络管理员应不断地加强学习,提高业务水平,以保障网站的安全性、稳定性和可靠性,并严格遵守安全制度,保障系统正常安全运行。 

8、网络管理员必须定期进行安全检测,做好对非法站点过滤并定期备份数据。日志必须保存60天。 

9、网络信息管理中心设备必须按照操作规程正确、合理使用;

10、网络信息管理中心内的所有设备、工具、软件等一律不对外借用。

 

 

分管领导:蔡业彬

网站管理员:黄卓

                            

 

机电工程学院

                                                                                                  2015520

关闭